黑龙江玉脉山庄加盟前景分析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玉脉山庄项目是近两年来一个不错的加盟项目。如果你对玉脉山庄感兴趣,就先来了解一下这个品牌的市场前景吧。相信这篇文章里关于玉脉山庄项目市场前景的分析,一定能够让你更好的了解这个品牌,从而做出合适的加盟判断。

玉脉山庄市场前景分析:

(1)透过目标看市场:大众阶层,翘首以待中低端消费目前,中小城市是玉饰品销售最为空缺的地带,举目望去,没有一家像模像样的平价品牌玉店。大城市虽有一些品牌玉店,但定价奇高,一般人群不敢涉足,导致占80%以上具有中低水平的大众消费人群有玉难买,只能望玉兴叹。

(2)透过市场看差距:真假难辩,品牌效应立竿见影目前中国玉饰品需求旺盛,发展空间巨大,但玉市场却处于混沌初开状态,市场不规范,没有像样品牌,产品真假难辨,价格不透明,消费者没有信心,不敢买。

(3)透过文化看品味:缺乏新意,时尚气息急待提升传统,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中国悠久的玉文化给中国玉饰品的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而另一方面,沉重的传统又禁锢了玉文化的创新与发展。不难看出,现在市场上的玉饰品大多存在品种单一、款式陈旧(只停留在传统题材上,缺乏创新和时尚气息),不重视青年男女包括在校学生在内的整个新生代时尚群体的消费等缺点。

由此可见玉脉山庄项目十分具有加盟潜力,前景可观。市场的缺陷就是我们的机遇。玉脉山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传统玉文化的创新和提升,坚持传统与时尚并重的原则,必将引领中国玉市场走向一个全新的时代。玉脉山庄以“中华美玉第一家”的品牌理念传播推广中华传统玉文化,以中华玉文明为依托全程指导开店,轻松复制赢利的模式,帮助投资者成功开店,快速积累财富。玉脉山庄其独创的“八步引航开店法”、“无店经营模式”及“终端前移店铺营销模式”等店铺营销及运营模式,正对越来越多的投资创业者带去财富,带去成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