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与黑龙江工业学院共建大学生科技创业基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工业学院与鸡西市科技局合作建立“鸡西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地”,目前已申领了由大学生在鸡西市工商局注册的5个科技创业工作室营业执照,解决大学生就业岗位100余个。

近年来,黑龙江工业学院一直把服务地方区域发展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落脚点,在科技服务地方上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实现了学校发展与经济发展的良性互动。学校与政府、企业和高校联合搭建4个协同创新平台,已有20余项成果实现了转化。今年,该校利用学校自己发明专利——等离子体引发聚合制备打印机碳粉,进行大学生科技创业基地建设,目前已通过论证,预计到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另外两项发明专利:一种竹炭控油祛痘面膜和一种生物抗衰老美白面膜配方及制备也正在大学生科技创业基地转化筹备中。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政府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