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景区打造“大东北旅游带”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包括太阳岛风景区在内,东北旅游景区联盟的16家成员单位,联手推出了首批7条个性化旅游线路——“大东北”旅游线路。

今年4月,太阳岛、大连金石滩、镜泊湖、长影世纪城等7家景区单位联合发起成立了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共计16家5A及4A景区加盟,计划依托哈大高速铁路等便捷的交通网络,联手打造“大东北旅游带”,并成为国内首个旅游区域合作的景区联盟。

此次推出的“大东北”旅游线路,有新奇的旅游“电子护照”,还有个性化的私人定制等,集合了东北优质旅游资源,依托联盟景区共同搭建的合作营销平台,向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旅游个性化服务。

“大东北精品旅游带”推出的7条精品旅游线路,游客可以选择老虎滩、太阳岛、雪乡、境泊湖、长白山的山水风光;也可选择哈尔滨、大连、鞍山、沈阳、长春等东北五市城市游……东北的大海、湿地、城市、人文、森林、冰雪等旅游资源将一一展现在中外游客面前。

太阳岛风景区负责人说,世界公认的三大旅游资源包括冰雪、海洋、森林,这在东北有不同的呈现方式。“大东北”旅游线路推出的同时,东北旅游景区联盟还将充分借助旅游电子商务等,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个性化旅游服务,实现“智慧”旅游。太阳岛是黑龙江旅游产业龙头,要负责起到黑龙江旅游产业发展的拉动作用。“大东北”景区连在了一起,给太阳岛出了一道考题,只有持续独具魅力的发展,才能分得更大的市场蛋糕。

缤纷之旅-东北深度游(10日9晚)

大连(老虎滩、金石滩)—鞍山(千山、玉佛苑)—沈阳(张氏帅府)—长春(伪满皇宫、世界雕塑公园、净月潭、长影世纪城、北湖湿地)—哈尔滨(太阳岛)—牡丹江(雪乡、镜泊湖)—长白山

山水之旅-东北风光游(7天6晚)

大连(老虎滩、金石滩)—哈尔滨(太阳岛)—牡丹江(雪乡、镜泊湖)—长白山

速度之旅-东北高铁游(6天5晚)

大连(老虎滩、金石滩)—鞍山(千山、玉佛苑)—沈阳(张氏帅府)—长春(伪满皇宫、世界雕塑公园、净月潭、长影世纪城、北湖湿地)—哈尔滨(太阳岛)

历史之旅-东北文化游(5天4晚)

沈阳(张氏帅府)—长春(伪满皇宫、世界雕塑公园、净月潭、长影世纪城、北湖湿地)—长白山

冰雪之旅—东北特色游(5天4晚)

长春(净月潭)—哈尔滨(太阳岛)—牡丹江(雪乡、镜泊湖)—长白山

浪漫之旅—东北风情游(3天2晚)

大连(老虎滩、金石滩)—哈尔滨(太阳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