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旅游局把握“凉”机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入夏以来,与南方动辄35℃以上的高温相比,牡丹江市凉爽宜人的气候,丰富的旅游资源,多彩的旅游项目,吸引了大量避暑游客纷至沓来。

据该市旅游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进入7月,来牡市旅游的游客激增,与外地开展的旅游交流合作成果初显,目前游客较往年增长三成,其中省内其他城市游客居多,南方游客也日渐增多。消夏避暑、多样的旅游项目是吸引游客的亮点。今夏,该市镜泊湖景区、穆棱市等多处增添亲水项目,通过好玩的游乐设施结合旖旎的自然风光,对游客吸引力巨大。

此外,旅游部门通过县(市)区联动、城区景区联动,打造西安区朝鲜民族文化节、海林中俄国际优化创作大赛、穆棱市欢乐水世界以及林口林泉河泼水节等节庆活动,进一步搅热旅游市场。在旅游部门和景区大做文章同时,机场、公路、铁路等部门也在交通旅游基础服务上做足功夫。目前,牡市与北京、大连、青岛以及韩国首尔等地增加多条航班,数条直达景区的公路得到修缮,铁路部门则为一些景区增设了临时停靠站,为游客提供了诸多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