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28日从省发改委了解到,哈市在香坊区向阳乡哈尔滨向阳生活垃圾处理场区域内,新建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近日获得德国政府贷款3200万欧元,约合 2.57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处理40万吨生活垃圾,发电一亿度,节省标煤4万吨,减少碳排放2万吨。

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地7万平方米,总投资5.9亿元人民币,拟建设3条400t/d炉排炉垃圾焚烧生产线,安装3套“机械旋转喷雾吸收塔+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半干法烟气净化处理工艺的烟气净化设施,和2台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投用后,可每天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可将垃圾场的使用年限延长30年以上。

据了解,德国政府贷款条件优惠,贷款期限12至15年,宽限期4至5年,利率远低于国内商业银行贷款,是国内各省都在积极争取的国外优惠贷款。贷款资金的落实,不仅有效缓解了项目资金的不足,还可引进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为我省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先进模式的融资和推广,探索出更加有效的创新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