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多措施助推旅游业发展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6月,佳木斯市共接待海外旅游者4万人次,旅游收入720万美元,接待国内游客167万人次,旅游收入6.9亿元。

提升服务功能有新起色。加快推进转变景区景点管理体制,实施标准化管理,专业化运营。据了解,松花江滨水游乐项目已投资建设,计划投资6000 万元,园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突出旅游休闲、观赏娱乐、体验游玩等综合旅游服务功能建设,是佳木斯市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滨水旅游项目。

据介绍,目前一期项目,冬季冰雪大世界和夏季滨水游乐项目投入资金2879万元。敖其湾赫哲族旅游区的龙源赫哲水寨二期工程已完工并运营。长城大酒店项目已完成楼体建设,正进行楼体外立面装饰,累计完成投资约1.4亿元。

建立市场营销机制有新突破。发挥节会的功能,扩大宣传聚拢人气,举办以“春色满园俏枝头,杏花绽放乐今朝”为主题的杏花节。据介绍,第23届三江国际旅游节正在筹备中,其中重要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二届百威英博·佳凤啤酒文化节已经开幕。

加大对主要客源城市的外联营销力度,6月初佳木斯市旅游局组织举办“体验生态、民俗之旅”旅游推介会,邀请来自北京、河北、辽宁等省市100余家旅游企业参加此次活动。加大了网络营销力度,继《佳木斯旅游》网站创新改版之后,又通过腾讯实名认证,正式开通了“佳木斯旅游局”腾讯官方微博。进一步发挥互联网的旅游宣传服务功能,扩大佳木斯旅游网上宣传渠道。为了更好的宣传

旅游资源,在原有的宣传资料基础上重新印制更精美、更富于特色的旅游宣传册。

加强旅游市场监管有新举措。清理规范行政职权,简化办事程序。据介绍,共清理规范行政职权项目5项,其中下放2项,取消1项。与工商、民政等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对存在不安全隐患的户外活动进行清理引导,并帮助户外协会成立旅行社,规范其行为。

据介绍,从年初开始,围绕旅游安全联合工商、安监等部门对市区旅游企业开展冬季旅游、春节前大检查活动。对4起投诉全部办结,办结率100%。佳木斯市旅游局负责人说,今年以来,经过努力工作,该市旅游资源知名度和竞争力、景区景点品位逐步提高,基础设施得到改善,市场安全稳定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