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球悬浮车 溜溜球悬浮车未来汽车安全性的保障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大众在中国启动“大众自造”项目,溜溜球悬浮车正是这一项目的结晶。溜溜球悬浮车来自成都女孩王佳的创意。

2012年5月,YouTube网站上出现了一段有关悬浮车的电脑动画,吸引了很多网民的目光。

德国大众公司研制出一款概念悬浮车,外形酷似一个*型溜溜球。虽然并不像《回到未来》中的时光穿梭汽车 DeLorean那样令人兴奋,但也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眼球。悬浮车装有车载传感器,负责探测路障,车载电脑能够自行减慢行进速度,避免发生相撞事故。

YouTube网站上出现了一段有关悬浮车的电脑动画,吸引了很多网民的目光。这种汽车的悬浮高度只有1到2英尺(约合30到60厘米),利用电磁公路网从地点A前往地点B。悬浮车的机动性很强,拥有出色的转弯性能。虽然看上去并不十分坚固,但却拥有很高的安全性。悬浮车装有车载传感器,负责探测路障,车载电脑能够自行减慢行进速度,避免发生相撞事故。

2011年,大众在中国启动“大众自造”项目,悬浮车正是这一项目的结晶。“大众自造”项目网站目前的访问量达到3300万,征集了119000条建议。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音乐车、智能钥匙和悬浮车正式亮相。大众集团中国区设计总监罗西蒙表示:“‘大众自造’项目征集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想法,帮助我们进一步了解中国驾驶者的愿望。未来的汽车更注重安全性,能够在拥挤的公路上轻松行进。此外,个性化和令人兴奋的设计也将成为一种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