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裸奔女子车流中穿梭马路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7月31日16时许,在香坊区香福路上,一名中年女子下身赤裸在车流中穿梭,引得过往车辆一片混乱。农垦香坊派出所民警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采取措施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看护。

昨日16时20分,记者途经香坊区香福路时看到,一名中年女子在车流中穿行。该女子上身穿一件浅色夹克衫,下身赤裸,脚穿一双拖鞋,全身上下满是污痕,其身后有两名民警紧紧跟随。

当时,一位女民警拿来一件干净T恤和短裤,准备为这名女子穿上。但这名女子不肯接受警方帮助,还辱骂民警。随后,该女子仍然在马路上来回穿梭,过往车辆不得不减速慢行,造成了交通混乱。

在追出了近700米后,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派出所民警采取措施将该女子送入警车,带回派出所进行看护。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昨日16时许,他们接到市民举报,称一女子裸着下身蹲在公滨路与香福路交口。当民警拿着衣物准备帮助她时,她的情绪十分激动,然后在香福路上奔跑。

目前,该名女子的情绪稍稍平静,同时有多名民警试着与其沟通,希望能帮助其找到家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