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清理占道扰民大排档 最高可罚三千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新晚报8月4日讯 1日和2日,记者跟随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继续清理几处大排档“扰民重灾区”。

在南岗区闽江路至泰山路交口处,露天大排档较为集中,大排档普遍存在挤占人行道、露天烧烤和无审批等问题,执法人员对这一路段的不规范大排档逐一进行了清理,并查扣了部分商家的烧烤工具。在香坊区华北路上,分布着十多家露天烧烤大排档。执法人员赶到时,正值露天大排档的饭口,好几家大排档都生意火爆,当街烧烤弄得浓烟滚滚,执法人员逐一对违规大排档进行清理,并责令占道商家整改。

执法人员还对道外区宏伟路等市民投诉较多地段进行了清理。1日和2日两天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人次,清理露天烧烤严重扰民的街路35条次,收缴烧烤槽子40个,占道桌椅50余套。执法人员表示,根据相关规定,未经审批占道经营者将被最高处以3000元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