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龙润茶加盟火爆发展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拥有千年的茶文化历史,茶饮是我国的第一大饮品,我国也是茶叶的出口大国,随着经济的推动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需求和认知也攀向了一个新的台阶,龙润茶加盟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茶香而甘甜,受到众多的消费者认可。

集团在凤庆、云县、昌宁、昆明拥有四个QS和HACCP认证标准生产基地,年生产加工普洱茶达10000吨;是中国普洱茶连锁专卖店最多的企业,拥有160多家龙润普洱专卖店,销售面积15000多平米。是一家集茶业种植、加工、销售、科研、茶文化教育和推广为一体的产业化集团。“打造中国茶第一品牌”是龙润人的信念和追求,用做药的理念和标准生产“安全、卫生、健康”的茶品。

龙润茶加盟在昆明、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成都、济南设立七个营销中心,为全国500多家商业合作伙伴和20000多名VIP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为100多家全国大型企业提供普洱茶定制服务。

开店支持:

员支持:龙润茶加盟一名专业茶艺师驻店支持一个月。

店面设计支持:免费提供2张店面3D效果设计图。

店铺选址:公司提供专业的评估分析,帮助及配合龙润茶加盟商选址考察。

道具支持:可配合订制道具,按厂价,不加价。

产品支持:龙润茶加盟拥有完善的产品支持体系,确保商品符合各种消费者需求。

陈列指导:专人店铺陈列设计指导支持(包括:门头、展柜、茶吧、软装等)。

企业发展过程中,将企业作为一个部队来管理,强调的是培养员工的一种集体观,体现的是一种纪律严明的群体精神。塑造的是一种励精图治真诚重义争创第一的工作作风;而把企业当成是一种学校,目的是让龙润成为培育和造就人才的摇篮。将企业当成一个家庭,努力在成员与成员之间形成一种和谐、温馨的氛围,从而培养了员工团结协作、真诚重义的品质。

龙润茶加盟已经在行业内打下了口碑,未来的发展势必更为突显,销售不具风险,作为市场上最畅销的一种茶,在市场上销售多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钟爱,投资少量资金,轻松开店经营,利润丰厚。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