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龙润茶投资致富的好时机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龙润茶还分为礼品系列、龙润茶投资茶速配系列、常规产品系列和门店销售产品系列。龙润茶投资礼品系列,主要有钓鱼台、**茶、世博茶、国礼茶,***礼品,超**,超有销量。茶速配系列主要用于办公商务渠道;常规产品,都用于超市、卖场或门店;门店销售属于非传统经营模式,做惯门店生意的你怎能错过?

龙润茶自进入茶产业以来,龙润茶投资坚持走科技含量高,经济***,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龙润茶投资人力资源得到充分发挥的科学茶现代化发展思路,致力培育一批科技含量高,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具有市场核心竞争力的主导产品,推进中国茶产业发展。

龙润科学茶依托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湖南农业大学,云南药物研究所等科研团队,加强龙润茶投资茶叶基础研究,功效开发和工艺改造,使茶叶的生产实现规模化,龙润茶投资标准化和品牌化,打造龙润茶核心竞争力。

龙润速配茶,一站式的整合者,就是把红茶、绿茶、黑茶等八大品种,引进日本的进口茶叶,保证茶叶的品种丰富和多样,给消费者和龙润茶投资加盟商扩大挑选空间。对于龙润茶投资加盟商来说,在纷繁复杂的创业领域也只有创新敢于人先才能保证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