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卓诗尼鞋帽项目介绍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质量不打折、服务不打折、信誉不打折,是全体大自然人孜孜以求并严格履行的。因为事实告诉我们:昨天优秀,明天不一定优秀。

我们深信:品牌是帆,企业是人,文化是魂;品牌是战胜市场和对手的唯一最有力的武器;用户那颗忠诚的心,永远是品牌内涵的无价之宝。

大自然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动态管理模式,使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不断提升。自2001年起,浙江大自然鞋业有限公司相继获得了“浙江省重质量守诚信”示范单位、“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女鞋行业领先品牌”、“中国十大公众形象最佳品牌”、“2005全国用户信赖品牌”,2006年3月,被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评为“省级活力和谐企业”;2006年8月,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2007年12月,获“国家免检产品” 荣誉称号,公司在全国各省都设有总代理,终端网络品牌化建设,现有专卖店、商场专厅1500多家……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