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卓诗尼一折进货,高利润高回报创业项目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各位创业者肯定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赚钱,所以大家在创业的时候都会考虑进货的渠道,卓诗尼从进货到销售都是一条龙服务,而且有固定的消费群体,所以您不用担心卖不出去的问题,剩下的就是进货价格了,卓诗尼的服装都是以买价的一折给您进货的,所以绝对是高回报高利润的创业项目。

卓诗尼的产品有着庞大的需求量,所以加盟卓诗尼以后就能让您实现创业赚钱的理想。对于消费者来说男女鞋这些都是他们必不可少的东西,所以卓诗尼这个项目的潜力还是很大的。

卓诗尼现在属于浙江大自然鞋业有限公司旗下,是浙江大自然鞋业有限公司运营的项目之一,也是现在最受创业者青睐的一个项目。 浙江大自然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内销型现代化制鞋企业。位于温州市龙湾区元镇三期工业区,浙江大自然鞋业北依温州机场大道,西邻火车站,东靠永强机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公司创建于1997年,经过十年的发展,现已拥有现代化综合办公楼和标准化厂房一座。总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在建厂房面积达5000平方米。拥有3000多名员工,其中管理人员15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300多名以及10条一流的生产流水线与强大的研发团队。 公司产品主要为“卓诗尼”品牌时装休闲女鞋,在广州、成都、温州成立了三大研发分支机构,2007年聘请国际巨星张柏芝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目前,“卓诗尼”市场网络日益强大,拥有终端网点近1000个。

此信息转载渠道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