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江中俄铁路大桥项目获4亿融资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同江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在哈尔滨签订《同江中俄铁路大桥项目贷款银团协议》。根据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对同江中俄铁路大桥项目给予4亿元融资支持。

同江中俄铁路大桥位于我省同江市与俄罗斯下列宁斯阔耶市之间,同江中俄铁路大桥将连通向阳川——哈鱼岛段铁路与俄罗斯西伯利亚铁路下列宁斯阔耶支线。同江中俄铁路大桥建成将使国内外铁路全线贯通,有效缓解中俄双方口岸过货难,运输距离长等问题。同江中俄铁路大桥建设将使我省经同江铁路大桥至哈巴罗夫斯克、莫斯科的铁路运距缩短500多公里,运输时间节省约7个小时,每吨降低成本约6美元,同江中俄铁路大桥年过货量1000多万吨,每年可为我省节约3亿多元运输成本。

同江中俄铁路大桥项目预计总投资26.32亿元人民币,省进出口银行承贷4亿元。由于项目施工期迫在眉睫,省进出口银行为该项目开辟了绿色通道,在短短30天完成了项目的受理、审批、签约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