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卓诗尼加盟它通往财富捷径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卓诗尼自2005年诞生以来,以服饰为载体,传达出喜悦、健康、积极的品牌文化。一直致力于引领都市时尚穿衣品味;崇尚个性化,多元化搭配而又不失经典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公司成立几年来凭藉准确的市场定位经典,时尚而又结合消费群需求的设计风格和人性化的管理理念,逐年均已增长50%的速度迅速发展。通过多年来对全国市场的摸索与积累,已有长期合作伙伴遍及全国。卓诗尼公司将不懈努力, 深入强化精细化生产管理,强化终端支持和服务客户的理念,以生活因多彩而喜悦为文化内涵,努力将“卓诗尼打造成艺术追求与商业运作完美融合的知性品牌。

浙江大自然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内销型现代化制鞋企业。位于温州市龙湾区元镇三期工业区,浙江大自然鞋业北依温州机场大道,西邻火车站,东靠永强机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公司创建于1997年,经过十年的发展,现已拥有现代化综合办公楼和标准化厂房一座。总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在建厂房面积达5000平方米。拥有3000多名员工,其中管理人员15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300多名以及10条一流的生产流水线与强大的研发团队。 公司产品主要为“卓诗尼”品牌时装休闲女鞋,在广州、成都、温州成立了三大研发分支机构,2007年聘请国际巨星张柏芝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目前,“卓诗尼”市场网络日益强大,拥有终端网点近1000个。

此信息转载渠道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