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全聚德餐饮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中华*****“全聚德”创建于1864年(清朝同*三年),历经几代全聚德人的创业拼搏获得了长足发展。1993年5月,中国北京全聚德集团成立。

1994年6月,由全聚德集团等6家企业发起设立了北京全聚德烤鸭股份有限公司。全聚德股份公司成立以来,扎扎实实地开展了体制、机制、营销、管理、科技、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七大创新活动,确立了充分发挥全聚德的品牌优势,走规模化、现代化和连锁化经营道路的发展战略。

以*具特色的饮食文化塑造品牌形象,积极**海内外市场,加快连锁经营的拓展步伐。现已形成拥有70余家全聚德品牌成员企业,年销售烤鸭500余万只,接待宾客500多万人次,品牌价值近110亿元的餐饮集团。“全聚德”既古老又年轻,既传统又现代,她正在向着“****餐饮,世界**美食,**知名品牌”宏伟愿景而奋勇前进!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购买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