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皇爷食品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和顽强拼搏,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槟榔产品技术研发和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民营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金4000万元,总部设在益阳,下设湘潭生产基地、益阳生产基地、桃江生产基地、三亚生产基地和湘潭槟榔产品技术研究所。2011年,公司生产总值达10亿元,员工6000多人。

公司秉承"争创市场第一品牌"的经营理念,为适应市场需求,相继研制、开发出"皇爷"、"老口子"、"冰之火"、"雄究究"、"行家之选"等系列槟榔产品品牌,深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公司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拥有一支团结高效的营销团队,在全国有约300个经销商和40多万个终端销售网点,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都位居行业榜首。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购买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