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绿A螺旋藻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绿A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自主创新的专业螺旋藻公司也是国内首家集螺旋藻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经过10年的积淀,绿A公司已成为中国螺旋藻的领军企业并与日本的DIC和美国cynotech并称世界螺旋藻三巨头。依托云南独有的资源,立足于螺旋藻应用技术前沿。绿A天然螺旋藻基地共投资4.8个亿,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螺旋藻养殖基地,年产高品质天然螺旋藻粉1000吨,占世界总产量的约二分之一。绿A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在科研上居世界领先水平。

公司以诚信经营为理念,采用自营专卖店和传统营销渠道相结合的双轨制营销模式经营,并率先将家电行业的品牌售后服务理念引进保健品行业。以尽善尽美的服务去赢得顾客的忠诚。并以此为理念,绿A,这个坚不可摧的民族品牌成功的走向了全球。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购买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