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利产品优势及雄厚研发实力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1、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

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根据对中国母乳营养成分全面、科学、系统的研究,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特别添加α+β黄金蛋白,增强免疫系统发育,从而激发宝宝自身抵抗力,同时与BIDTM复合益生菌、GOS/FOS益生元组合,构成伊利独特的i-PROTECTTM保护系统,给宝宝更多呵护。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还含有DHA、ARA和胆碱,有助于宝宝脑部发育,提高记忆力。

2、金领冠妈妈配方奶粉

宝宝优秀的抵抗力,是健康成长的保证。研究发现,人体免疫系统的发育始于胎儿时期。胎儿时期免疫系统发育的好坏,将会影响宝宝一生的健康。因此在这个时期,孕妈妈要注重摄取充足的优质营养,不但保证自身的健康,更能够帮助宝宝健康发育。金领冠妈妈奶粉,给孕妈妈充足的优质营养,不但保证自身的健康, 更能够帮助宝宝健康发育。

3、金装幼儿配方奶粉

幼儿期的宝宝,身体进入了更快速发育阶段,到3岁的时候,宝宝脑部发育已经完成了80%,1-3岁阶段持续了脑部发育的黄金时期。而此时的宝宝,由于摄入食物种类多,同时接触更多的外部事务,更容易出现消化系统甚至是免疫系列问题,保证宝宝胃肠道健康是增强宝宝抵抗力及吸收营养物质的前提。伊利金装婴儿奶粉的DHA和ARA来源于深海鱼油,通过微囊包裹技术使DHA和ARA不易被氧化,最大限度保留其营养价值,是最为优质的来源。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购买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