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百帝汇男装代理轻松赚钱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男装市场的销售逐步攀升,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更是尤为注重品牌,百帝汇男装加盟是其中口碑十分不错的一家,公司具有完善的运营制度,经营的产品保障款式的新颖以及品质的优异,是很多消费者购物的首要之选。

品牌始终传达着时尚、实惠、实用、实际的中国式品牌折扣精神。自2004年建立第一家折扣店开始,中国广袤的土地上终于有了自己的品牌折扣店。一个个品牌划过,一个个店铺林立,一个个普通百姓得以享受大牌服饰,一个个愁眉苦脸的厂家重新展现笑颜。

十年相伴,从北京的一间平房起步,到如今专职服务人员已达上百人,建有数万平面积的巨大仓储中心,引入国际CRM管理系统,更建立了遍布中国25个省,200多个城市的庞大连锁终端网络,为14亿人提供优质品牌服装庞大规模。

百帝汇男装立足国际品牌视角,高屋建瓴推行360°品牌整合传播。通过影视、新闻发布会、时装表演、公关、公益等多种形式宣传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另外,公司还设立专项资金在国内各媒体、杂志不定期投放宣传广告,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美誉度,为终端销售提供强大的广告策应。

公司免费提供统一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店铺装修方案,包括效果图、施工图、整体VI应用系统、及实体店铺图片,店堂、橱窗陈列方案、经营管理运作手册、广告用品并辅导实施,对整体布局进行全面整合。

无中间环节一站式供货,确保百帝汇男装经销商的销售利润,公司常年几千万的货品储备,根据不同季节、不同消费需求推出新品,让经销商货如轮转,经销商也永远不用担心没有新品或者货源供应不上。

百帝汇男装经营销售不断的扩张,想要成功的开启自己的致富未来就一定不要错过该品牌投资,企业严格区域保护制度,限额发展经销商,独家授权代理,彻底杜绝无序竞争状况,经销商之间不得私自串货、压价,保障经销商实际利益。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