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百帝汇男装代理前景广阔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服饰产品是人们生活中的必备,相比女装市场的发展男装起步较晚,产品也较为单一,随着全球男色风潮的崛起,男性服饰无论是款式设计还是颜色的运用多更为多元化,百帝汇男装代理将产品的设计发挥的淋漓尽致,销售怎能不火爆。

近几年的中国,被一股"美男春风"吹得热情如火。如果说多年前大热的前F4的"流星花园",将中国男性领入"男色时代".那么今时今日,加油好男儿、快乐男生、我型我秀中诸多美轮美奂的男士,身体力行的证明了"全民好色,男色当道,"铁一般的事实。

男装的单品利润的确比女装高,做男装很赚钱已经是服装界公开的秘密,,行内有句话"女装看款式,男装看做工",男装其实只有做工好和做工差的两类,做工好的大品牌消费群多定位为高端,想要做好就要舍得投入,店铺多集中于大商场和豪华商圈,准入门槛高,投资额大,不是一般中小投资者可以涉足的。

做工相对差的低端男装大都进了批发市场,这也是我们感觉男装店比较少的原因,百帝汇男装代理聚集二者最优点,精选一二线品牌男装,1折起供货,2折起零售,品牌货地摊价,在物价飞涨的今日具备超强吸引力,店店爆棚,店店高利,且因为进货资金压力小,所以准入门槛超低,非常适合中小投资商经营。

百帝汇男装代理条件:

1、热爱品牌折扣事业,认同“百帝汇”经营理念;

2、有企业家精神,强烈成功欲望和事业心,具有现代管理意识;

3、具有强列的品牌意识及发展眼光;

4、独立的法人实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合法的经营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5、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且资信良好;

6、可按公司要求提供资料,并愿意接受公司的审核;

7、能配合公司搞好不定期大型促销活动并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数亿的人口需求成就了项目的良好发展,百帝汇男装代理是您经营的好选择,创富的好项目,公司更是商务部备案企业,具备正规连锁经验和国家认证实力,在开店后的运营指导方面能提供实操支持,不弄虚作假。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