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娃开微店 创业从娃娃抓起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羊妹家的艺术品均出自羊妹的纤纤肉手,件件孤品!”这段吆喝出自一家店名为“羊妹家Art House”的“微店”,老板是一个今年10岁的五年级小学生,名叫桑妮,“羊妹”是她的小名。

这家“微店”通过微信朋友圈传播,卖的是桑妮的画作和自己做的手工艺品,而桑妮的妈妈王珏则出任代理店长,20几天内,就卖出近1000元商品。

一年级起受熏陶

已有上百件艺术作品

桑妮的妈妈王珏是重庆市第五十七中学的一名教师,桑妮的部分画作也被王珏整齐地收藏在学校的一间美术室。

4月22日下午,在这间美术室里,记者看到十余幅桑妮的精美布面画作,有的是用马克笔画的,而有的则是用丙烯颜料画的。

“每个作品都只有一个哦!”桑妮用肉嘟嘟的小手拉着记者说。

王珏告诉记者,她也是一名美术爱好者,从桑妮一年级起,她就经常带桑妮去看一些艺术展,现在女儿的艺术作品已经有大大小小上百件。

此信息转载创业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