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绥博会将于8月8日举办 招商工作正有序推进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从绥芬河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第二届中国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简称绥博会)将于8月8日—11日在绥芬河市举办,展会为期4天。本届绥博会由中国国际商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商会秘书局、黑龙江省商务厅、黑龙江省贸促会、绥芬河市人民政府承办。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览规模达4万平方米,下设六大展区。目前,招商招展工作正有序推进,绥芬河市已通过系列推介活动和宣传,吸引多个省市代表团、企业咨询、报名。其中,台湾世贸中心将继续在A1馆组建台湾精品馆,谊和永邦会展公司主动要求负责A2馆的招展工作,河南省国际商会将在C1馆组建河南名品馆,华阳恒通会展公司有意向在C2馆组建汽配馆。此外,山东省贸促会将组织40家企业参展,河北省贸促会将组织40-50家企业参展,安徽省贸促会将组织20家企业参展,嘉兴进出口商会将组织20家企业参展。

副市长付刚在听取展会筹备工作汇报时指出,相关部门要重点围绕俄罗斯精品、木制别墅等领域进行招商招展,并在迎泽市场设立建材分展区。付刚强调,今年展会的参展团要缩减政府代表团数量,全力以赴招引国外采购商。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园区招商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