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正式下发《工业稳增长促发展政策措施》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为促进全市工业转型升级,实现工业经济稳定增长、持续健康发展,23日,哈尔滨市正式下发《工业稳增长促发展政策措施》。

根据该政策措施,哈市将鼓励工业投资项目建设。对新建投产入统企业,当年工业总产值超过2000万元的奖励2万元,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000万元产值的增加奖励1万元。对当年入统的投资达到亿元以上的战略新兴产业、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项目,给予奖励。对规模以上企业当年实施技术改造、当年投达产并切实发挥牵动作用的工业投资项目,年实现工业总产值增长15%以上的,按照该项目当年新增销售收入的一定比例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鼓励企业提速增效。对年实现工业总产值2000万元至1亿元制造业企业当年产值增加2500万元以上、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亿元至10亿元制造业企业当年产值增长20%以上、年实现工业总产值10亿元至50亿元制造业企业当年产值增长18%以上、年实现工业总产值50亿元以上制造业企业当年产值增长15%以上,且年缴税金同比增长10%以上的,由财政部门按缴纳地方级税收比上年净增部分的5%给予奖励,每户企业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同时,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要求各金融机构加大对工业企业的支持力度,利用灵活的利率政策和有效的金融产品缓解工业企业资金紧张状况。对产品市场好、订单足,上下游产业带动力强,当年实现工业总产值增长15%以上,贷款2000万元以上,且缴纳税金200万元以上的企业,按其当年银行流动资金贷款利息的一定比例给予补贴。努力拓展企业融资渠道,鼓励各类担保公司以较低费率为企业提供贷款担保支持,支持企业通过上市及利用创投基金、产业基金和民间投资解决融资难问题。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园区招商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