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本科三批次8月8号开始录取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省招考办发布通知,今天将进行本科二批B段院校最后一次征集志愿工作,明起本科三批次录取工作将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科二批B段为一般本科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蒙语答卷考生对换招生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招考部门在对该批次进行第一次征集志愿后,发现仍有少量剩余招生计划,今天省招考办将进行最后一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时间为7日8时 —14时(具体时间以招考部门最后通知为准)。凡未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可按征集志愿通知要求通过网上填报志愿。

招考部门规定,凡高考成绩在我省本科二批院校录取控制分数线,即文科454分、理科414分(含照顾政策分,填报少数民族预科班除外)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文、理科考生均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按照教育部规定: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生的高校,录取分数不得低于在我省相应批次本科录取分数线下80分。

此外,明天将开始进行本科第三批次高校录取工作。录取步骤分为:A段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本科专业。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8月8日— 15日。其中8月8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8月9日—11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8月12日—15日征集志愿录取;B段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 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8月16日—17日,其中8月17日征集志愿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