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北极人自热服饰产品优势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来到,很多人都在位保暖问题而发愁,尤其是小孩和老人,更是冬季需要受到关怀的人群。北极人自热服饰的出现,让很多消费者眼前一亮,加上现在随着春节的到来,北极人自热服饰更是佳节馈赠亲人的好选择。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北极人自热服饰产品的优势吧。

1、航空材料,5秒升温,12小时持续供暖:

北极人自热服饰自热空调保健服装系列产品,均采用在航空航天领域广泛应用的碳纤维材料作为自发热装置制作而成,碳纤维材料具有柔软性好,发热量高,5秒内快速均匀加热升温至30~50℃,配备的锂电池、USB外接电源的热能量供给,能够12小时持续加热供暖,智能温控装置,可任意调节温度,确保将人体维持在适当的体温状态。

2、3D立体发热,远红外自热保暖,保健理疗:

现代化生产工艺,使碳纤维发热材料均匀分布,确保全方位3D立体发热,在发热过程中产生的远红外线温度,被称为生命之光、活力之光、神秘之光的远红外线,能强化人体接收热量,并作用于人体,能够帮助人体调节免疫、促进血液循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活力,帮助缓解关节疼痛、腰酸、肩背酸痛,并具有杀菌抑菌等健康理疗保健功效。

3、专利产品国际品质,首创科技安全可靠:

北极人自热服饰自热空调保健服装系列产品是我公司在国内首推创新科技产品,已经申请多项国家专利保护,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合格,获得了国家3C强制性安全认证,欧盟RoHS强制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国际品质,质量保证,安全可靠。

4、三防三耐,拆装便捷,自由清洗:

北极人自热服饰自热空调保健服装系列产品具有防风、防水、防污、耐磨、耐酸碱、耐高压等特性,里层材料采用透风性良好的人造绒为主,这样保证了产品在碳纤维加热工作时热气流通性,从而使自热产品温度整体均衡地作用于人体,其中锂电池供热源等装置拆装方便,全套远红外自热空调保健服装系列产品可任意折叠,自由清洗。

5、穿戴方便,老少皆宜:

北极人自热服饰自热空调保健服装系列产品等同普通服装、手套、鞋袜一样穿戴方便,与其不同之处,在于加热使用时只需将锂电池开关开启或USB接上电脑装置即可升温加热,全系列产品能够满足男女老少的不同消费选择需要。

6、御寒保暖·物美价廉:

北极人自热服饰系列产品是国内首家推出的自加热空调服装服饰,保暖保健效果显着,是冷天御寒保暖的首选产品,拥有全国13亿人口的消费大市场,全系列产品由公司自主研发生产,自有大型生产基地,确保货如轮转,厂价供货保证,实现产品的终端销售价廉物美,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全国各地销售热情高涨,消费井喷。

加盟北极人自热服饰项目,六大优势让你安心加入我们。北极人远红外自热空调保健服装系列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已率先通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并通过了国家3C强制性安全认证,通过ISO国际质量标准,并获得欧盟RoHS强制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是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服装服饰工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大力热荐产品。产品技术行业领先,集自热、保暖、保健三重功效于一身,安全可靠,卖点突出,性价比高,是冬季保暖保健首选产品。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