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相关部门深入在建建筑工地检查生产安全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景隆在建设、安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牡丹江市部分在建建筑工地,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当日,周景隆先后来到江南华府二期、百福汇小区、民安绿苑等在建项目工地,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认真检查了工地安全措施落实、安全设施配置、安全教育开展等情况,并反复叮嘱工程负责人,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来抓,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力**生产安全。

检查中,周景隆指出,眼下正是建筑工程施工的高峰期和**期,很多项目都在抓紧时间*进度。与此同时,安全生产问题不容忽视。开发企业、施工企业、监理部门都要把安全放在工作*位,在努力提高建筑质量的同时,更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安全问题上时时刻刻都不能松懈。

周景隆强调,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要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力度,有效防控施工安全风险。塔吊作业、高空作业、材料运输等,每个环节都不能放松。要在每栋楼体、每个出入口、每处有施工人员的地方都设置醒目的安全提示标识和安全生产标语,时刻提醒施工人员要注意生产安全。要针对安全生产,做好日提醒、日教育、日宣传、周检查、周例会,在施工工地开展全员安全教育,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切实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安全教育没有盲点、没有盲区、没有死角。

当前正值炎热的夏季,周景隆还特别强调,各建筑工地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安全生产。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