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将建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旅游局、俄罗斯联邦旅游署、黑龙江省**联合主办,省旅游局承办的中俄旅游合作会议在哈召开。借助*届中俄博览会暨第25届“哈洽会”平台,中俄两国将进一步加强旅游领域交流合作,促进跨境旅游产品的开发。到2020年,将把哈尔滨建成**旅游休闲度假区和东北亚旅游集散中心。

5人以上团队

赴俄旅游将免签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介绍,目前,中国已成为俄罗斯第二大旅游客源国,俄罗斯也是中国第三大旅游客源国。今年4月26日起,中国公民持公务护照赴俄实现免签,国家旅游局正在加快推进赴俄5人以上团队旅游免签政策扩大至中国31个省区市,继续完善边境旅游异地**试点。同时,增加两国间航线和包机,加快推进中国赴俄免签团队旅游的保险项目。

哈市明年建成

中俄旅游合作区

哈尔滨一直享有东方莫斯科的美誉,市民也有着浓厚的俄罗斯文化情结,为在哈设立中俄旅游合作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市旅游局副局长姜厚玉说,到2015年,哈尔滨将建成中俄旅游合作区;到2020年,建成以冰雪、避暑、中西文化、北国山水、音乐艺术为主要特色的**旅游休闲度假区和东北亚旅游集散中心。

目前,哈市已逐步完善了包括航空、高铁、高速公路、地铁在内的交通设施和城市公共交通网络,新增了多条**国内航线,在建的五**宾馆超过10家,高尔夫球场3家,中、**度假的基本条件正逐步完备。今后,哈尔滨将结合机场开发和自贸区建设,建立中俄旅游合作基地空港开发区;在哈尔滨建立免税购物场所,实现俄外币在哈直接流通、汇兑。

借助网游向**

推介龙江旅游

此次会议上,**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省旅游局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世界今后将利用互联网游戏形式开发和宣传黑龙江旅游资源、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全面推介龙江旅游资源。“年底前,一款介绍黑龙江旅游的网游或手游将会面市,**各地的人都可以通过游戏了解黑龙江。”**世界负责人告诉记者。

开通旅游专线

重走**之路

与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签署合作协议的华铭阳光**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双方将合作推出**之路“红色旅游专线”,为大家提供重走**之路的机会。沿着**的足迹可以走访俄罗斯的4大都市: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和乌里扬诺夫斯克。乌里扬诺夫斯克主要旅游景点有**纪念碑、“**故乡”历史纪念馆、**疗养院等,伏尔加河从城中穿过,别有一番情趣。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