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冬天到吉林白山旅游介绍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吉林长白山温泉

长白山温泉有"神水"之称,含有大量硫化氢和多种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对肠胃病、皮肤病、高血压、心脏病和妇科病**尤其显著。长白山温泉属于高热温泉,多数泉水温度在摄氏60度以上,*热泉眼可达82度。当中十分**的是长白温泉、梯云温泉、锦江温泉和湖滨温泉,是沐浴和疗养的理想场所。其中,位于长白山腹地的中国人参之乡扶松县的长白山温泉疗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是我国东北地区集特色医疗、温泉洗浴、生态旅游、资源开发一体化的康复疗养旅游度假胜地。

吉林长白山西坡登天池

中国的八大名山之一的长白山座落在白山市,长白山以其雄伟、壮观、神奇、原始而著称。长白山是***森林自然保护区,总面积19万公顷,在白山市行政区域的面积11万公顷。长白山是我国东北*高山系和欧亚大陆北半部山地生态系统的典型代表,1980年被列为***生物保护圈。从长白山西坡登临天池,以其罕见的林带垂直分布,神秘的原始森林,长白山锦江峡谷以及高山花园、锦江瀑布等**景观令中外游客流连忘返。长白山天池周围的白云峰、玉柱峰、仙阜峰等16峰,峰峰入接天,海拔高度都在2500米以上;老虎背色彩斑澜,似一只*大的东北虎雄踞于山顶;喘气坡,让人每行一步,都要汗颜粗气;锦江瀑布,两迭飞泻,落谷生烟,让人体会人间仙境之美妙;梯子河,上窄下宽,壁陡如削,涧深水寒,人称万米一线天;一面坡,花草如茵,平如地毯;高山花园,雍容华贵的高山**,洁白无暇的高山罂粟,不知名的奇花异草,争相吐艳芬芳,让人感受仙界凡间;金线泉、玉浆泉、冷热泉让人神秘莫测。长白山峡谷熔岩林位于长白山天池西麓20公里处。峡谷入口处,一带瀑布白练当空,银河尽泻,轰然天降,遥遥可闻。峡谷长七十余公里,宽二、三百米,垂直深度达160米。峡谷两岸多数地带坡陡如削, 峡谷中高达几十米的溶岩椎体,千姿百态,庞然纤秀,有的*立成形,有的群体联袂,有如骆驼负童,有如海豚携子,恋人相依。峡谷底水流湍急,水鸣之声,如弦在握。游长白山西坡,有惊、有险、有奇、有情、有趣,让人置身于人间仙境。

白山鸭绿江漂流

鸭绿江漂流从四道沟长川古渡开始,沿江而下,经由六哨九道湾,两岸山、石、林、峰洞,千姿百态交相辉映,使你目不暇接,心旷神怡。乘坐竹筏时而越上浪峰,时而跌入波谷,更是让人惊险惬意,沿途景点如"一撑跳""老虎哨""孩子哭""妈妈叫"等故事传说更是让您遐想万千,痴迷神往,充分领略大自然的浪漫神奇。当你来到朝方的排房时,热情好客的男主人与你侃侃而谈,活泼漂亮的女主人会落落大方地簇拥着你合影拍照,并献上一个友好的香吻,让你窘促不安,痴情回味,留连忘返。

此信息转载国青国旅


标签: 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