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迎春沈冰涉案被带走调查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有媒体称叶迎春和沈冰卷入***案,正接受调查。而今年年初,曾有传言称叶迎春被调查。她在央视许久未露面,但她未通过任何渠道澄清过传闻。沈冰08年北京**会后淡出央视。据悉,其自2009年2月起,担任**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当时***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

贾晓烨曾经和叶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职央视

据东北网报道,近日,鉴于*****严重违纪,****决定,依据《*****章程》和《*****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由****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现任妻子贾晓烨曾供职央视,2001年嫁给***。贾晓烨的身份一直很神秘,据传,目前在国内的互联网上搜索到的照片均不是贾晓烨本人。另据传言,央视女主播叶迎春是***的秘密情人。

另据欧美同学会官方网站2012年1月公布的一份简历显示,沈冰自2009年2月起,即已担任**政法委影视中心副主任。

另外,近日,原央视女主播沈冰在从政后*近一次露面照被网友翻出,此组照片一经发出,引得网友们疯狂转载,2013年11月15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沈冰率队到省某厅参观调研,同时还附了一张沈冰的工作照。据悉,沈冰,女,江苏张家港人,1999年6月至2000年12 月,在新加坡《联合早报》任财经记者,2001年1月至2009年1月任**电视台主持人。2000年参加央视主持人大赛后和主持结缘,主持的栏目有《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及2002年世界杯时期的《你好,世界杯》等栏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