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好玩的地方 黑龙江旅游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亚布力二日游线路特色: 滑雪主题游 线路设计: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D2风车山庄 线路指导: 第1天:早晨从哈尔滨*车站乘过路列车赴亚布力镇,2小时左右到达。建议尽量乘*车,因为冬天公路上结冰会很滑,而*车则又快又安全。镇上有中巴到亚布力滑雪场。如果游客住在风车山庄的话,会十分方便,因为出门就是雪场。穿上雪服之后就可以乘索道上山,要坐有防护罩的椅子,否则到半山腰时会冻得抬不起头。午饭在风车山庄的餐厅内吃,点一些当地的特色菜如地三鲜之类尝尝。 下午开始滑雪,租用合适的雪具,这不用担心,会有专门的教练指导。滑雪是很耗费体力的,而且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结束的时候就想饱餐一顿,这时候可以去找一家有*炕的饭店吃饭,风车山庄附近有好几家这样的饭店。晚上洗个热水澡,舒舒服服地睡一觉。 第2天:早上起来,可继续滑雪,在前**的基础上巩固成果,如果想节约时间多滑会儿,建议你带些巧克力和饼干在中午充饥。午后回宾馆。如果是夏季,可以游灵芝湖、天印湖,进行垂钓、划船等水上项目。如果有时间,可以乘一趟从风车山庄到百果园的蒸汽小*车,百果园里果树成林,夏天景色很好。下午乘汽车返回哈尔滨,晚上返程。

小贴士: 1.雪服尽量租借连体雪服,就是上衣和裤子连在一起的那种,很暖和且不会拖拖沓沓,万一摔跤,雪粒也不会窜进衣服里弄得很湿。

如果是夏季来度假,可以打小型高尔夫球、网球或乘坐滑翔伞和热气球,也可以在林间骑马。哈尔滨冬季二日游线路特色: 哈尔滨城区精华游 线路设计: **圣索菲亚大教堂→**大街→松花江→太阳岛风景区→冰雪大世界D2东北虎林园→斯大林公园→防洪纪念塔→冰灯游园会 线路指导: 第1天:上午先去参观远东*大的东正教堂——圣索非亚大教堂。然后步行去近在咫尺的**大街,中午可以在这里吃**的俄罗斯西餐。午后到**的松花江畔,乘缆车过江,游览江对岸的太阳岛公园。晚上游玩太阳岛西区的冰雪大世界。宿哈尔滨。 

第2天:在松花江大桥广场乘85路公交车去东北虎林园观赏东北虎,午餐后沿游园街步行至松花江畔索道站,乘缆车过江到斯大林公园游玩,这里有**的哈尔滨市人民防洪纪念塔,是****的带状开放式江畔公园。然后再去**大街逛逛,观赏街道两旁的俄式建筑,感受“东方莫斯科”的*特魅力。晚上去兆麟公园参加冰灯游园会。宿哈尔滨。五大连池二日游线路特色: 感受不一样的风景盛宴 线路设计: **老黑山 →药泉山D2*烧山 →五大连池 线路指导: 第1天:从哈尔滨出发乘*车先抵达北安,6小时的车程,抵达北安后再换乘汽车前往五大连池。先游览老黑山景区,观赏水晶洞及白龙洞的景观;然后到药泉山观光。 第2天:观赏*烧山景区的*山石海奇景后,到五大连池欣赏连池戏水和群山倒影的景观。午后返回北安,乘*车返回哈尔滨。

小贴士: 1、由于*山风光游特殊环境,要注意鞋子(*好旅游轻便鞋)的舒适,太阳镜、太阳帽或避阳伞带好; 2、旅途中可以购买瓶装矿泉水,即解渴又提神健胃; 3、摄相机、照相机要背好,防止碰到岩石上或掉入石缝中; 4、上下车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大兴安岭二日游线路特色: 领略大兴安岭的美丽雪景,感受北方豪放的民族风情 线路设计: **漠河→洛古河 线路指导: 第1天:从哈尔滨至漠河的途中经过加格达奇,可游览此地的嘎仙洞,观鄂伦春族的民风民情,夜晚可宿加格达奇。 第2天:从加格达奇坐*车至北极村——漠河,再包车前往景点,包车费用约200元,可坐3-4人,观中国*北第一哨、中俄界江、神州北极、极光白昼等。镜泊湖二日游线路特色: 景色胜美的路线 线路设计: **镜泊湖→白石砬子→小孤山→大孤山→城墙砬子→珍珠门→道士山→老鸹砬子D2地下森林→熔岩隧道→吊水楼瀑布→唐代渤海国上京龙泉府 线路指导: 第1天:早上从哈尔滨站乘坐列车去牡丹江,中午抵达。午餐后乘车去镜泊山庄,乘船游湖,观赏白石砬子、小孤山、大孤山、城墙砬子、珍珠门、道士山、老鸹砬子等景点。夜宿镜泊山庄。 第2天:乘车前往*山口地下森林,参观地下洞府——熔岩洞,然后观赏镜泊湖胜景——吊水楼瀑布,返回牡丹江的途中参观唐代渤海国上京龙泉府遗址。牡丹江回哈尔滨的夜车很多,次日凌晨即可抵达哈尔滨。

小兴安岭林区三日游线路特色: 体验正宗的原始森林乐趣 线路设计: **凉水自然保护区D2凉水自然保护区D3凉水自然保护区 线路指导:第** 带岭 中午在哈尔滨乘坐列车到达①带岭,大约4小时。在带岭*车站周围有许多旅馆,价位很便宜,条件都差不多,晚上可以在这里休息吃晚饭。吃完饭,可以在小镇里随便走走。

小贴士:带岭四周都是山,城区规模不大,但是饭店很多,*繁华的是当地人所说的“十字街”。第二天 北山 早上起床,先逛十字街的早市,在早市上吃完早饭,朝北山走。沿着北河爬②北山,风景很不错。在山顶上朝带岭城区望去,有层烟雾笼罩在上方,还有远方连绵不断的山岭,天上朵朵的白云,偶尔传来嘈杂的声音。接近中午时分,走下山来,参观山脚下的“带岭森林资源馆”。看到各种动物标本和植被,小兴安岭地处针叶林带:落叶松、红松、白松、杉树、柞树一应俱全, 特产:松子、榛子、如果有体力上山可以采到很多。还有猴头、灵芝草等。 餐饮:带岭有人养林蛙的,午饭可以尝尝林蛙的味道!

小贴士:本地人很热情,爬山的时候,如果碰到当地人散步,可以询问一些当地情况及山林知识。第三天 凉水自然保护区 早上逛早市,吃早饭,买了一些水果。租车到凉水。 带岭地区主要有碧水、凉水两个景点,③碧水有飘流;④凉水自然保护区有大规模的原始林,很值得一看。正宗的原始林树木高高大大的,很有原始的气氛。不过*好带着指南针,往林区深入路是没有的,走起来相对困难,有些地方是沼泽状的,但顶多陷到小腿而已,沿途可以看到松鼠,听到啄木鸟啄木的声音。越深入森林,松涛声越明显,有远及近,一波又一波,很有气势。建议不要走远,往深处走了2个多小时就可返回,顺着小溪流,没用半个小时就回到了原地,准备购买一些特产,返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