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乐加盟赚钱吗?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达美乐比萨饼(英文:Dominos Pizza)总部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安娜堡,于1960年由汤姆·莫纳根(Tom Monaghan)创立,在五十个国家设有超过8,000家分店(2006年),2004年达美乐比萨就已经成为全美第二大批萨连锁店,2003年它的销售额超过四亿美金,超过四分之一是在美国海外的成绩。

达美乐比萨加盟产品特色:

1、纯手工制作的饼底面团,让达美乐比萨代理产品更有韧性,口感更佳!

2、芝士和比萨酱汁100%来自美国进口,以达美乐比萨代理产品能呈现达美乐**统一优良品质的口味。

3、只选用品质优良的肉制品和新鲜的蔬菜原料来制作达美乐比萨

4、达美乐比萨代理品牌提供的丰富的小食系列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和习惯

5、意大利面,焗饭类,小吃类,鸡翅类,甜点类......达美乐比萨代理品牌持续不断推出各款新品,**美食潮流,带来更多惊喜

达美乐比萨加盟优势:

1、30分钟快热送

作为比萨外卖**,达美乐比萨代理品牌“30分钟送达”的服务**把热腾腾的美味送到了千家万户,同时也树立了行业的****。

2、特色手拍饼底

低温发酵的面团,经过纯手工拍制,**手拍饼底正是达美乐比萨加盟品牌风靡**的“秘籍”,松软有嚼劲,口感就是不一样!

3、**美味*选

100%进口的莫扎里拉芝士和配方源自美国达美乐比萨代理总部的秘制酱料,令**各地的达美乐比萨,每一口都是满满的新鲜和美味。

***别的**美味,**六十亿人都中意的好口感,达美乐比萨带给您不一样的非凡味蕾体验,带给您不一般的**惊喜,达美乐比萨加盟,值得把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