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乐比萨怎么样?达美乐比萨菜单价格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吃达美乐比萨的朋友不能错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准备的达美乐比萨菜单,达美乐比萨菜单上不仅有美味的招牌菜单,还有详细介绍每款菜单的价格,如此详细的达美乐比萨菜单价格,你可不能错过哦。

达美乐比萨总部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安娜堡**比萨饼外送餐厅连锁店,于1960年由汤姆·莫纳根创立。2006年就已经在五十个国家设有超过8,000家分店。达美乐创始人Mr. Monaghan *初的构想是在自己家乡经营二、三家比萨店就满足了,因此选了骨牌的一点和二点作为商店的标志。

达美乐比萨菜单价格介绍

产品方面,达美乐比萨菜单价格中国采用纯手工制作的饼底面团、100%进口芝士和秘制比萨酱汁、选用品质优良的肉制品和新鲜的蔬菜原料以**达美乐**统一优良品质,还推出了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酱料和食材搭配,以及丰富的小食系列。达美乐比萨菜单价格还**外送服务“30分钟送到”以及堂食外带“15分钟上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比萨消费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