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润茶传递幸福的味道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我国人们自古爱茶,茶文化在我国有着根深蒂固的影响,一杯好茶一种生活状态,龙润茶,大*特*的茶王,我国*家上市的茶企品牌。龙润茶,蕴涵黑茶,红茶等等四百多款品类,强大茶叶供应,致富加盟**简单。龙润茶加盟 简约中彰显时尚!龙润茶传递幸福的味道!

龙润茶传递幸福的味道

龙润茶**一站式茶叶整合者,品种齐全,随意挑选!

OT推出的新品茶更适合现代白领商务办公用茶,其中50%为普洱茶,红茶、绿茶、乌龙茶、花茶、茶食品各占新品的10%,满足多样化选择,助力开店,是您渠道销售的敲门砖。

龙润茶全国龙润茶速配OFFICE TEA模式的***,大平台,共分享!

龙润OFFICE TEA一站式茶叶服务平台,茶叶像桶装水一样进入办公场所,持续卖、简单卖、高价卖!龙润立体化新商业模式,**传统茶叶营销模式,通过产品、服务、体验、网络互动结合,构建**的销售体系和客户体验体系!

龙润茶代理包装茶,同样也能获得合理利润!

经营散茶风险高,麻烦,可市面上其他包装茶代理商利润空间有限,OFFICE TEA*有的市场理念把利润让给代理商,让加盟商有足够的利润空间。

龙润茶强大的市场促销**能力!

龙润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斥资3.2亿,打造“6天5晚较较低费用云南游”活动是龙润为促进提升加盟商销售业绩的一大利器。

龙润茶在CBA拥有篮球队(龙润茶篮球队)的茶类冠名企业

龙润茶为每个代理合作商提供每年2次的大型促销支持活动以及每年3次的单店主题活动。

龙润茶总部每年在各大主流平媒、网络、杂志上进行大量的宣传报道。

龙润茶强大的**活动:*****赠送给查尔斯王子、俄罗斯二战老兵的国礼等。

龙润茶传递幸福的味道!龙润茶,多年来一直都是高端茶叶的代表,无论是在世博会还是在**人赠送上,都有着龙润茶的身影,龙润茶,优质的茶叶加盟致富项目,强大的品牌实力不容忽视,如果您对龙润茶更多的想法就别再犹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