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本科三批A段 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根据本科第三批次录取院校考生填报志愿情况,省招办今天公布了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三批次录取院校全省录取控制分数线,理工类为330分,文史类为378分。

今年全国共有222所院校在我省本科三批次A段设有招生计划,而本科三批A段将*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投档仍分为模拟投档和正式投档。省招考办将在8日进行模拟投档,按高校招生计划数的100%、105%和110%三个比例向招生高校提供生源信息,供高校确定调档比例参考。根据模拟投档情况确定正式投档比例意见后,于9日至11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12日至15日征集志愿录取。

对本科三批B段,省招考办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根据考生志愿顺序按招生计划数的110%向高校投放考生电子档案,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再按调档比例补足缺额。B段(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为16日至17日,其中17日征集志愿录取。

高职(专科)院校的全省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高职(专科)院校录取前划定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