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俄博览会将举办物流保税商品展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早上在台湾采摘的莲雾,3个半小时就可空运至哈尔滨**物流保税仓库,售价比市面上的还要便宜。昨天,记者从省**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举办的*届大型保税商品展——商德**物流保税商品展暨绿色有机食品进出口项目洽谈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6日在商德**物流园区展会中心举行。该展会也是*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的重要日程之一。

据介绍,商德**物流保税仓库是经哈尔滨海关批准的地方保税仓库。该仓库利用我省对俄区位优势和发展方向,免税仓储进口商品,快速中转物流,为参展商搭建保税商品物流与分拨平台,对于加强我省与俄罗斯联邦、蒙古国及台湾地区的贸易往来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目前,已有来自俄罗斯、蒙古国、朝鲜等国及台湾地区、我省共3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本届保税商品展。展品包括俄罗斯肉制品、奶制品、海产品及酒类等100多个品种;蒙古皮革制品、绒毛制品、肉类制品、酒类等16大类200多个品种;台湾热带水果、茶叶、烘焙食品、电子类产品等300多个品种;朝鲜原生态海产品、山产品、油画等数十种商品;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涉及有机大米、黑木耳、松子、人参等15大类220种特色商品。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