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奥尔良加盟小吃车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奥尔良加盟小吃车,新奥尔良烤翅来源于美国,风靡于**,色泽金黄、肉质香嫩诱人、营养丰富,老少皆宜,奥尔良加盟小吃车是2014年*流行烤翅项目,奥尔良加盟小吃车公司全国近百名加盟商均*爆经营,收入相当可观,到目前为止日销售额超2500元的加盟商已经产生!时间就是**、机遇就是市场,欲小本创业的您还在犹豫吗!

新奥尔良烤翅加盟细则:1、技术+专用小吃车一台:2980元2、现场培训,由专业人士亲自传授,**每位加盟商亲自操作,轻松学会。3、来人现场学习1-2天即可学会;如路途远也可函授加盟,通过技术资料即可学会2014年***小吃项目、机不可失,加盟从速!奥尔良烤翅小吃车2980元功能:富邦“新奥尔良”烤翅专用小吃车(1.2米长烧烤机、一个功能)现货发送,尺寸:车身长150公分,宽50公分、高80公分(长*宽*高)现货发送,培训技术:1、“新奥尔良烤翅”特色烤制方法。2、秘制烧烤系列。赠品:工作服2套、3个展示托盘、点*器一个、技术光盘及配方教材。

标签: 奥尔良小吃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