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东方骆驼休闲服饰赢得财富新宠儿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人们对外在重视程度可见,我们对生活中的小细节更为重视和提高。社会的进步已经带动了人们的很多审美观念,我们那每天都要穿的衣服就可以看出时代再不断的进步。但又好看有实惠的衣服去那里找呢?我们通过对市场调查东方骆驼休闲服饰品牌是现在的*佳的消费品牌。下面我们详细的介绍下东方骆驼休闲服饰!

东方骆驼制衣织造(中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6年,是一家以设计,生产,销售男女休闲装为主营业务的时装连锁集团.旗下东方骆驼品牌面向16-24岁的年轻人,为其提供高性价比的街头休闲时装,迎合年轻人对时尚潮流和个性装扮的需求,**他们成为“叱咤新世代”的“有型”人。

东方骆驼休闲装,将素有沙漠之舟美誉的骆驼,其坚韧、执着的精神融入到自身,并以抽像的方式、流畅的线条、代表活力的橙色为主调,表现出年轻人可爱,热情奔放的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请到了SHE为代言人,分别代表着温柔、勇气、自信的SELINA、HEBE和ELLA,依照她们e世代的跳跃式思考模式,不论在声音或在个性的表现上都能以*自然、*纯粹的个人特质来发挥她们的个人魅力,呈现出*S.H.E的一面。这一点正与东方骆驼所要表达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

东方骆驼的设计中心位于中国的时尚之都—上海。在这里,我们掌握丰富而快捷的潮流资讯,我们品味日新月异的都会风貌,我们享受东交融的文化盛宴;而这此,无时无刻不在为我们的时尚脉搏注入灵感。东方骆驼的产品设计走时尚年轻线,款式新颖,风格,表现出年轻人的与追求,突破了休闲装千篇一律的沉闷风格。

经过了多年的经营水平我们对现在的市场已经有了稳定的消费体系,得到了很多加盟者纷纷选择和喜欢的品牌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创业机会更是让很多的加盟者值得一看的品牌,这样的好机会不要让他白白溜走啊,相信我们肯定是你*大的**!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