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酮胶市场垄断格局未现 品牌区域优势仍在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镇化的不断深入,房地产行业所衍生的建筑铝门窗幕墙行业也将迎来一段繁荣期,国内硅酮胶市场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中国幕墙网近日对胶类品牌市场所做的分析调查显示,**企业在各自区域内发挥的市场**地位依旧明显,品牌形成的地域优势也将愈演愈烈,品牌将作为一种隐形因素,在未来市场争夺战中成为一颗重要棋子。

时至今日,在区位优势变得愈发**明显的高速时代,**企业在各自区域内发挥的市场**地位依旧明显,品牌形成的地域优势也将愈演愈烈。品牌将作为一种隐形因素,在未来市场争夺战中成为一颗重要棋子。

以“中国硅酮胶行业五大**企业”为例,白云化工在华南市场拥有自己整体销售额的四成,杭州之江在华东地区占到了自己总销售额的50%,山东永安胶业在华北市场更是达到了接近自己产品的70%的市场占有率,郑州中原在华中地区的销售额度也均超过其他区域的销售额度,成都硅宝科技在西部市场占有比重也几乎达到了自己总销售额的半数。

随着城镇化的不断深入,未来的房地产行业将在一段时间内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而房地产行业所衍生的建筑铝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格局也将更加明显,国内硅酮胶市场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与道康宁等进口硅胶品牌相比,国产胶与其质量相差越来越小,而价格上,国产胶较进口胶相比更有无法比拟的优势。近几年,“白云”“金鼠”“永安”“思兰德”等知名品牌在各自区域内形成一种优势明显的市场占有现状,而随着时间的增加,这种市场占有现状也将更加明显。

企业要进步,就要形成企业特色的市场发展模式。中国幕墙网认为,作为以山东永安胶业,成都硅宝为代表的新晋**企业,他们在市场拓展初期绝大多数依靠自己地域性的优势,在企业周边地区形成自己的市场规模。局部**形成对各自品牌的一种认知,然后拓宽各自产品的发展渠道,进而使其他区域慢慢的认知自己的产品,形成“品牌效应”,而这种具有企业特色的发展模式也将成为各个发展中企业借鉴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