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马基堡加盟让合作者无后顾之忧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马基堡男装在色彩搭配、选料、裁剪及品质上凝聚了浓郁的欧式休闲品位,以原始创作意境为设计主题,延伸其灵感发挥空间,马基堡官网认为男人应该是极富责任感的绅士与保留几分纯真质朴的大男孩之间的**结合。采简洁明朗、柔腻粗犷的线条溶合成浪漫的休闲之韵,马基堡官网飒爽而飘逸,尽显男士风采。

马基堡男装所倡导的是一种“知性男人”的生活方式,马基堡官网将竭力成为****个倡导和**男人知性生活方面对大众群体消费,拥有**消费群的店铺表现力,仿佛一个舒适优雅的男士购物场馆,简洁而不简单。马基堡官网既有潇洒不羁的一面,也有稳重知性的性格,男人的嬉皮与优雅,都能够得到**的诠释。

马基堡男装精心耕耘,从上海这块时尚之都,闪耀到整个中国。上海、杭州、温州、重庆、成都等地拥有近百家成功赢利样板店。硬的产品,合理的价位,完善的运营,马基堡官网从未让任合作伙伴失望。马基堡官网总部提供全方位的店铺营运管理培训,包括**店长培训、导购销售培训、店铺陈列知识培训等。

马基堡男装塑造的是有品位的男士的需求,马基堡官网满足他们的生活所需。马基堡官网更能够彰显他们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品牌定位“知性男装”:年龄在28岁~45岁之间,热爱社交与休闲并重的都会男士、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上等阶层、关心流行、追求流行时尚具品味都会男士。**男装发展新**。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