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汉龙服饰加盟成功创业好项目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丰厚利润的您,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了吗?投资加盟女装行业是您*佳的好选择,选择一个市场上的***汉龙服饰加盟项目,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大的**商机,是您不能错过的***。

遇到了创业***您就一定不能错过商机,投资汉龙服饰加盟,时尚的设计,款式多样,质量有**!是所有消费者一致认可的***,超高的市场销售量,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大平台,是成就您美好事业梦想的***。

汉龙服饰利润分析

汉龙品牌女装为**合作一家成功一家,公司设有培训中心派人驻店督导用现场操作**、讲解,将色彩断定、服饰搭配、着装及待客礼仪等专业技能传授给经销商及工作人员,从中掌握实用的经营方式,使投资商在短时间成为经营服装的**。

品牌风格:尊贵,个性,高雅,内涵。

品牌文化:**的全情演绎,**的幸福人生。

实际理念:注重品质,追求时尚,倡导简洁。

面料选择:利用纯天然的棉、麻、丝、皮草,毛面料来演绎**时尚的设计主题。

价位区间:中档200-800元,高档799—5000元

市场定位:一线城市一.二线市场;二线城市一.二线市场;三线城市一线市场。

敏锐的捕捉现代都市女性的心理,在时装设计上独树一帜,采用**的黑白为基础,并结合各类流行元素进行创意,在质量上精益求精,款式上不断推陈出新。

具有强烈的品牌经营意识,熟悉区域内市场的销售渠道、消费层次及需要。

具备有来良好的商业信誉及人脉关系。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企业。

有创业精神,强烈的成功欲望和事业心。

合作方必须签订一年以上的供货合同。

怎么样?了解了上面的详细介绍后,您对于这个***一定是很认可吧,遇到了难得的赚钱***,您就一定不能错过机会。汉龙服饰加盟,让创业者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丰厚的利润,拥有美好的事业,值得您加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