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女老板非法集资4.6亿被判无期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女**非法集资4.6亿被判无期,2011年4月,安徽百氏情缘食品有限公司突然关门停产,董事长丁书琴主动向警方“自*”,坦白企业无力偿还高额外债,请求警方进行审查。近日,**以合同诈骗罪、骗取贷款罪、集资诈骗罪一审判处丁书琴无期徒刑。

百氏情缘食品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8日,股东为丁书琴、丁长青两人。丁书琴交代,2007年公司开始基建就缺少资金,于是从银行贷款,贷款到期后没*归还,就陆续采用一些欺骗手段高息从单位和个人贷款。

**审理查明,2010年5月至2011年1月,丁书琴、丁长青在明知公司严重资不抵债、外欠*额高利贷的情况下,指使员工制作虚假财务报表,夸大公司业绩,欺骗银行及担保单位获取贷款。

丁书琴还以其他人名义成立两家商贸有限公司,利用食品公司和两家商贸公司之间大量互相汇款、虚假增加食品公司资金流。同时编造三个公司之间的虚假供销合同,虚构贷款用途以欺骗银行骗取贷款,将贷款骗取后,大部分用于归还高利贷。

此外,2007年以来,丁书琴和丁长青以生产经营需要资金为由,以高额利息为诱饵,向社会上100余名个人和单位非法集资4 .6亿元。

丁书琴骗得大量款项后,除了归还部分借款和公司经营,还用集资款购买住房和股份,并购买豪车供其和丁长青使用。至案发时,有2.2亿元集资款没有归还。

合肥市中院一审以犯合同诈骗罪、骗取贷款罪、集资诈骗罪,数罪并罚,分别判处丁书琴无期徒刑,剥夺**权利**,并处罚金150万元,丁长青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4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