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莱尔维思加盟创业首选大品牌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来说,成功创业选择加盟致富***是非常重要的,好的项目直接关系到创业者们的创业成功与否。下面为您介绍的这一***莱尔维思加盟项目,*爆的市场商机,前景一片美好,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

莱尔维思加盟这一实力***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是广大消费者们信赖的好产品,*爆的市场商机,更吸引了众多拥有创业梦想人们的目光,想要在这一行业轻松获利的您,投资加盟这一***是您明智的好选择。

莱尔维思代理公司简介:

作为莱尔维思品牌服装折扣店的隶属企业,莱尔维思服饰(北京)有限公司是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国内知名折扣品牌企业,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折扣NO.1!从中央到地方电台,LELWISS都是创业推荐中出镜率*高的品牌之一。翻开杂志报纸,LELWISS品牌标志更是随处可见。走遍大江南北,在一些三四线城市都可看到LELWISS旗下店铺林立。9年,足以让公司将品牌折扣产业深耕细作,做强做大。

莱尔维思代理合作流程:

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莱尔维思品牌服装折扣店的总部咨询开店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递交申请:填写莱尔维思品牌服装折扣店的投资申请书,确认投资意向;

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提供的各项资料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投资资格;

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莱尔维思品牌服装折扣店的投资合同;

技能培训:缴纳相关费用后,公司对投资人实行产品技能营销管理的培训;

装修施工:店面按照莱尔维思品牌服装折扣店总部提供的专卖店统一设计方案进行装修,提前一周时间通知总部发货。

了解了上面的详细介绍后,相信这一赚钱致富***非常的吸引您,遇到了创业***的您,一定要抓住商机,不要让财富溜走!选择莱尔维思加盟项目,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赚钱致富有保障!致富无忧***就在眼前,期待您的加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