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被切除睾丸老人已出院 返回青冈疗养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被切除睾丸老人已出院 返回青冈疗养,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疗,青冈县3名被切除睾丸的老人从哈医大四院回到当地青冈县人民医院疗养,一周后,将回到祯祥福利院继续生活。

哈医大四院泌尿外科医生许涛表示,3位老人经过半个多月的有效*疗,**良好、饮食正常,符合出院条件。

原祯祥福利院副院长杨海告诉记者,为了老人的身体健康考虑,3位老人出院以后继续在青冈县人民医院疗养,一周以后将回到祯祥福利院继续生活。杨海表示,祯祥福利院的情况改观不少,服务员由原来的4人增加到11人,保安由原来的一人增加到4人。从晚上10点到11点之间全体管理人员加强巡逻,以免发生意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