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男子指挥同学倒车被撞伤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市男子指挥同学倒车 意外被撞伤腿,昨日中午,南岗区中山路某宾馆门前发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倒车时将车后方的同学腿部撞伤。

12时22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名白衣男子侧身躺在宾馆门前台阶下,男子右小腿变形,鲜血不断从腿部流出。

一辆银色轿车停在宾馆门前一侧,该轿车后保险杠右侧有明显凹陷。“120”救护车已经赶到现场,正准备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疗。

据宾馆内一名女员工介绍,12时许,她正在宾馆内休息,突然听到门外传来一声闷响,一名男子随即发出惨叫。她出门一看,只见这辆银色轿车将一名男子腿部撞伤,男子腿部血流不止,随后倒在地上。

见到意外发生,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求助。据轿车司机说,他与受伤男子是同学关系。事发时,他在车内驾驶,他的同学站在车后指挥他倒车。没想到,不慎将同学撞伤。随后,赶到现场的救护车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接受*疗。

由于司机与伤者是同学关系,事发后无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