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抠掉亲生儿子4片指甲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狠心男子抠掉亲生儿子4片指甲,一名男子因为妻子离家,竟拿孩子出气,抠掉了3岁儿子4片手指甲的残忍行为。昨日记者了解到,这名受伤的男孩已经被佛山市儿童福利院接收,将有专门的社工对其进行辅导和救助。而这名孩子,仍在翘*等待母亲的归来。

前日事发之后,狠心抠掉孩子指甲的父亲李某被警方带回调查,受伤的孩子被送入佛山市儿童福利院救助。据市儿童福利院院长齐广忠介绍,孩子目前生命体征稳定,双手仍在包扎当中,伤势并无大碍。福利院将分配社工人员对孩子进行专门的生活救助和心理辅导,辅助其走出阴影。

齐广忠还表示,事件曝光后,孩子的病情和生活得到了许多好心人的关注。但目前孩子心理状态尚不稳定,需要静养。为此,福利院方面**社会各界对孩子的采访和照看,若有医院进行捐款和救助,可直接联系佛山市福利院。孩子的母亲还未前来认领孩子。

“我对他(李某)很失望”,昨日,李某的姐夫向记者表示,自己也没想过李某会做出这样的行为。据他介绍,李某和妻子虽然已育有一子一女,但实际上办过结婚酒席却未实际领取结婚证。因家庭困难此前7个月大的女儿已经送给别人抚养了。

亲属介绍,事件曝光之后,孩子母亲的电话一直处在关机状态。李某的姐夫坦言,自家远在海丰,而且家里的经济状况并不乐观,照看孩子力不从心,希望孩子的母亲能够尽快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