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LISA女装加盟投资首选项目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市场上的行业很多,投资加盟什么行业***有**呢?服装行业就是您致富的*佳选择。选择加盟一个致富***,将会让您轻松获得满意的**。下面为您介绍的LISA女装加盟项目,就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市场广阔,商机无限。值得关注。

LISA女装加盟。众多的产品种类,宽恕新颖,是广大女性消费者喜爱和追捧的***,*爆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致富的大平台,是您成功创业的**之选。想要**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LISA女装精湛的工艺、高超的艺术、独特的设计,日系女装重点设计出适合亚洲人、符合亚洲女性当代文化诉求和审美取向的风格、色彩与款式。LISA女装招商这样的设计不仅使日系女装色彩丰富,更是为女孩营造出一种卡哇伊的感觉。

针对每一位对时尚与品质的追求,LISA女装强调精美的纯手工装饰盒面料质感,呈现低调奢华感,凸显女性或是高贵或是甜美活泼的动人魅力。在主流风格中加入一些细节、色彩、材质或外形的变化,在经典中混搭摩登时尚,LISA女装呈现休闲时髦、柔媚姣俏的多面气质。

LISA女装加盟支持

1、店铺统一形象设计,提供全套的店面整体设计装修方案。

2、LISA女装加盟门槛低,*批进货费只需一万即可。并向经销商提供授权证书。

3、配货方式灵活自由选择,提供2种配货方案:

a、自行选款:此方案可享受5%的换货率。春夏跨季互换,秋冬跨季互换。

b、公司选款:配合品牌每个新款上架,LISA女装加盟本公司以每款*低3件起进行配货,此方案可享受15%的换货率。春夏跨季互换,秋冬跨季互换。

4、LISA女装加盟即可享受区域保护政策以及贴心、完善的售后服务。

5、本公司拥有完善的物流体系,确保您在任何省份都能及时收到货品。

6、公司统一策划节假日的促销,提供特价促销款。

7、可帮助或培训,服装店的开张及店庆等宣传活动,LISA女装加盟提升品牌影响力,提高单店销量并达到双赢。

了解了上面的详细介绍后,您觉得这一**致富***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兴趣呢?快来加盟吧!*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满意的**。投资加盟零风险,成功创业有**!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