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蜜思罗雅女装加盟备受关注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这众多的行业中,服装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很*爆,在市场上蕴藏着*大的**商机,吸引了众多创业者们的目光。选择这一行业中*受欢迎的***蜜思罗雅女装加盟项目,*爆的市场商机,是您成功创业不能错过的***。

蜜思罗雅女装加盟项目,设计时尚,款式新颖,是广大女性消费者们喜爱和追捧的***。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利润很丰厚。前景一片美好,为广大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赚钱商机,是您成功创业的不二之选!

蜜思罗雅女装加盟条件

1、热爱品牌折扣事业,认同“蜜思罗雅”经营理念

2、有企业家精神,强烈成功欲望和事业心,具有现代管理意识

3、蜜思罗雅女装具有强列的品牌意识及发展眼光

4、是独立的法人实体,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合法的经营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5、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且资信良好

6、可按公司要求提供资料,并愿意接受公司的审核

7、能配合公司不定期搞好大型促销活动并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蜜思罗雅女装代理支持:

1、形象支持:投资人免费享有“蜜思罗雅”商标使用权。总部免费提供全套“蜜思罗雅”形象设计文件(图形光盘)、统一的宣传资料、促销物品、礼品、店员服装、胸牌、会员卡等经营所需物品。

2、选址支持:服装经营贵在选址,好的地址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公司建有“店面评估系统”,先看街、再看店,为蜜思罗雅名品特惠馆的加盟商提供*佳选址方案,并统一设计形象。

3、商圈支持:蜜思罗雅公司对开店进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每个县市方圆7公里之内不设第二家,完善的退换货及商品售后结算体制,确保无忧经营。

4、货品支持:比之进货受限的品牌折扣店,“蜜思罗雅”紧抓盈利核心点――只做市场潮装,跟随市场*热点,*大限度赢得购买力。特有独家“买手团队”,令时尚与销售无缝对接。可为各区域合作者提供个性化服务,精准对接当地市场*新需求。

5、运营支持:专业陈列说明,对服装进行二次设计,赏心悦目同时更提高服装销售量;特有搭配销售技法,利用话述、陈列等引导客户一人买多件,提高客单价;还可弥补折扣单位商品价格低缺陷。

通过上面的详细介绍,拥有创业梦想的您是不是很认可这一赚钱致富***呢?遇到了创业好项目的您,一定不能错过商机,选择蜜思罗雅女装加盟项目,*爆的市场商机,将会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满意的**和辉煌的事业!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