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蜜思罗雅女装加盟赚钱不用愁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都很清楚,成功创业关键在于选择加盟一个致富的***。如今,服装行业在这众多的行业中,发展前景非常的*爆,在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商机,吸引了众多创业者们的目光,投资这一行业中*受欢迎的***蜜思罗雅女装加盟项目就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

蜜思罗雅女装加盟这一时尚***,在业内的销售量很高,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和追捧!*爆的市场商机,更是为广大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商机,选择加盟蜜思罗雅女装错不了,成功创业没烦恼!

形象支持:投资人免费享有“蜜思罗雅”商标使用权。总部免费提供全套“蜜思罗雅”形象设计文件(图形光盘)、统一的宣传资料、促销物品、礼品、店员服装、胸牌、会员卡等经营所需物品。

选址支持:服装经营贵在选址,好的地址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公司建有“店面评估系统”,先看街、再看店,为加盟商提供*佳选址方案,并统一设计形象。

商圈支持:公司对开店进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每个县市方圆7公里之内不设第二家,完善的退换货及商品售后结算体制,确保无忧经营。

货品支持:比之进货受限的品牌折扣店,“蜜思罗雅”紧抓盈利核心点――只做市场潮装,跟随市场*热点,*大限度赢得购买力。特有独家“买手团队”,令时尚与销售无缝对接。可为各区域合作者提供个性化服务,精准对接当地市场*新需求。

运营支持:专业陈列说明,对服装进行二次设计,赏心悦目同时更提高服装销售量;特有搭配销售技法,利用话述、陈列等引导客户一人买多件,提高客单价;还可弥补折扣单位商品价格低缺陷。让消费者不知不觉中花“大”*;实战销售秘诀,细致到服装模特如何更换,怎么推爆款、怎样让店员拼命卖货;专有平衡促销法,利用陈列平衡、大小码号搭配平衡、品牌互补平衡色彩和码号问题等来整盘提升店铺销售力和盈利能力。

广告支持:公司总部聘请4A公司,特别拟定了独特而富有创意的广告整套方案。并在电视、报刊、杂志、网络立体播放,征服亿万顾客,使加盟商坐享品牌资源。

管理支持:公司拥有多年实战店面管理专家,及多家店面成功案例,以及多家实体店做支撑,帮助加盟商以科学的管理经营出效益。

促销支持:合理到位的促销就是催化剂,使店面能够*大化的释放能量,公司能够根据季节、节日,统一部署,引爆消费狂潮。

通过上面的详细介绍,相信拥有创业梦想的您对于这一*****非常的感兴趣,*爆的市场商机,前景一片美好,轻松加盟将会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获得满意的财富和辉煌的事业!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蜜思罗雅女装加盟期待您的加入!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