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电业新老军团正面交锋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彩电业代表TCL加码O2O,跨界者乐视却继续加推硬件设备,加之双方董事长的各自站台彩电业新老军团正面交锋已经上演。

和此前发布**电视S50、Max70不同的是,昨日乐视TV更加强调**生态系统——Le4K,其覆盖拍摄、制作、云上传、云存储、云转码、云传输、云播放、终端整个产业链上下游,以此来**4K片源。

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在发布会现场也**,2014年乐视自制和引进内容将全面4K化,4K内容实现每日更新。定价方面,乐视依然延续以往的“两倍性能,一半价格”风格,50英寸4K**电视X50Air仅售价2999元,不过购买用户还需要支付两年的服务费980元。

与乐视继续加推硬件不同,TCL昨日春季发布会的主题则是乐视的老本行——互联网,其正式启动注册资本5亿元的O2O平台项目,同时宣布旨在发力内容建设的TCL文化传媒公司的成立以及“铁粉”平台的成立。

乐视频繁加码硬件领域只是互联网企业的一个缩影,“互联网企业虽然在供应链方面能力不如传统厂商,但是互联网企业在营销和内容等方面有优势”,知名互联网分析师磐石之心这样评价乐视等加码硬件行为,对于互联网企业产能不足的问题,贾跃亭也同样表示认同。

中国电子商会副***陆刃波也对TCL和乐视的行为,称之为双方欲通过改变来提升自己的短处:“TCL想要提升服务,乐视则想提升包含硬件在内的整个价值链。而归根结底,两者都是在强调内容设置,不管是乐视的4K还是游戏娱乐,都是增加内容设置的一种方式。而内容服务正是未来彩电业竞争的关键所在。”

此信息转载财经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